close
禮拜五(2008.03.21)一下班就跑去中僑準備婚體日,我很後悔隨便穿了一件寬鬆的衣服,老媽最討厭我穿著娃娃裝。
今天日子很特別,是我跟阿肥第一次跟我爸媽在外面餐廳吃飯(當然平常在家吃飯的次數也不會超過3次)
中午媽媽才決定要去參加,所以我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給IVY(我們的婚宴專員),告訴她媽媽也要一起去,請她幫忙準備一些素食可食用的小點心,
因為我內心想說..我們辦的桌數又不多,算是"小咖",而且又在當天中午才告訴人家說有素食者,我想如果能拿到一些小蛋糕,我就很滿意了。
哪知...IVY馬上回電給我說(因為我心虛用傳簡訊的),『沒問題我請主廚幫媽媽準備一套素食套餐』當下我超感動...真想大喊...IVY..謝謝你啦。
 
6點初頭,我跟阿肥到達中僑..在核對完姓名後..我們就開車進入停車場,而且說明一下..地下停車場可沒有別人所抨擊的什落差大..地面不整。
如果真的要說缺點...就是還可以聞到很新很新的味道。
搭乘電梯到達會場,一開門..那氣氛真是令人迷戀,水晶燈投射出..爛漫的氣氛,在加上現場"薩斯風"演奏..更加迷人。
當天中僑找來了4家合作廠商,更我們這些新人參考..而我看到MASA LILI又不禁懊悔了起來。但..我的海洋旗艦還是有非常令人稱讚的地方。
我很緊張的等著爸媽,因為我超怕她們不喜歡這個地方。
但事實上,是我多慮了..爸媽超喜歡..直誇IVY服務好。
媽唯一擔心的是...我們鄉下的親戚們..看到這場面..會被嚇到..因為實在是太華麗了。
我爸更是跟阿肥說"謝謝你那麼疼愛我的女兒,還選在這麼高級漂亮的地方辦婚宴"(這是事後阿肥告訴我的..害我超感動)
當天體驗日的菜色粉棒喔..
我原本超擔心(老爸老是說..高級餐廳是吃氣氛,食物不好吃又吃不飽啦)
哪知..老爸老媽每道餐都吃光光..尤其是我們擔心可能不被大家接受的烤羊小排,老爸還誇講了5分鐘..說主廚烤得有點焦..又不會太焦..
肉很嫩..無腥味。
我爸爸說的沒錯喔,真的是很好吃喔..連我這不吃羊排的人..都吃光光阿
甜點的部分..很貼心喔..主廚可是一桌一桌上甜點..還一具人物畫上了不同的圖案。但可愛的是..媽媽說她想吃"起司蛋糕..主廚說..我有特地幫你準備了
素食蛋糕..所以媽媽有點小遺憾..因為我跟阿肥還有老爸..直誇獎..起司蛋糕好吃阿。
最後..中僑很貼心的撥出今天參加所有人的相片,(心中的OS..我好胖喔)..為今天的聚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。
但..有一張我笑得很燦爛喔..我老媽直誇我漂亮耶..真是不好意思。
我實在不了解..目前唯一找得到中僑的一篇報導是負面的。
但從我下訂到今天為止..中僑有好多地方都讓我覺得好窩心,而且我們還只是一組訂了10來桌的"小咖",卻受到非常棒的禮遇。
中僑的好..我要怎樣說..大家才知道哩..
沒關係..親愛的朋友們..等我婚宴的那天..你們來體驗..就知道..為何我會選擇在中僑了。
(PS..當天菜色有些沒拍到..如魚翅.蛋糕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