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下班,就很開心的跑去找小珺試妝,自從我提完辭呈後,就決定當個快樂的新娘。
小郡問我說,有沒有喜歡的造型,答案:當然是沒有阿,自從拍完婚紗照後,我就整個懶惰了下來,沒去找造型。
反正只要給我大花,我就會很開心。(也許下次可以建議來個真花..但統一色系,不要太亂)
小珺辦公室(工做室)是在老老的公寓街裡,但她的房子佈置的超溫馨,而且化妝超超超細心,不會因為是試妝就隨便來。來吧看圖片:

這是隨便抓一下的髮型(請忽略女工服..哎..我就說穿著那試妝的圍兜兜..比較好看..小珺就要人家拿掉)

(花花照...旁邊那修長身材就是小珺啦)
在看個俯視照

接下來..重點來囉..正面照

(請一樣忽略女工制服)

(沒戴髮圈... 一樣請忽略女工制服)
當時興奮跟不行..所以小珺再幫我換一個造型

(換跟粉紅色的...阿肥也上鏡頭囉..還有小珺)
正面來囉

(其實我現場看是很好看喔..但阿肥都沒有好好拍..所以看起來臉大大..雖然本來就很大)
回來後..覺得自己就是美..應該要在出去約會一下,但時間已經晚啦..
回家後準備洗澡時..看著鏡子..準備卸妝啦(一支手上都擠了卸妝油了)..發現..捨不得阿..忍不住..在拍一下
最後在看一下圖片


(自拍的..請忽略那後面我亂放的雜誌...)
雖然超捨不得..還是..卸妝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