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..我在非常婚裡看到某位新娘跟大家分享她的試妝照,是很美的沒有錯,但另外一位新娘阿,提意說,如果把試裝前的照放上來就更有說服力。
也就是說應該像這樣,使用前:

(這是我剛買相機,阿花同事幫我拍的,帶有村姑氣質的工作照...經同事建議已把公司MARK用小畫家處理掉了)
使用後(因為是穿制服去試妝,所以2張都要用制服來表示,才可以看出來差異阿)

有沒有整個人給他氣質了起來...雖然一樣是穿著女工服。但...因為我不是美女..又穿著女工服,所以不好意思PO到非常婚禮去,我會害羞...
如果大家都覺得..我還OK..我在去PO在那'..跟所有新娘分享。
所以我說..新秘小珺的工作..簡直是救人救世的神了..畢竟結婚那天美(村姑變氣質美女)...是多重要阿...
對了..在分享另外一個事件:一樣是在非常婚禮的網站上看到的,有位新嫁娘說,她要嫁的前一天晚上,非常虔誠的去拜拜祈禱,副乳不見,結果早上起床...真的不見了。
那我想我前一天晚上得更虔誠一點,因為我想要的更多,鼻子挺一點,臉小一點,手臂瘦一些,胸部大一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