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婚當天,我實在是沒什睡,早上5點就起床了,隨便找個東西啃啃..等待著小珺的來臨。
雖然說中間有2個歐巴桑..跑來洗頭,我都已經跟她說,今天我老媽要嫁女兒,但她們還是很不客氣的跑進來洗頭。
小珺非常的準時,6點初頭就出現在我家(真是嚇死我啦..那麼偏僻的地方,她都可以找得到)
小珺的動作很迅速,沒多久就完成了我的照型。
將將將..第一個造型,完全依照我的要求..要鮮花..且單一顏色。



到了飯店..掀完頭紗後便要準備第二次進場,但也不知道為什麼,大家都找不到飯店在哪,我再換照型時,大家都一直打來問路...(歐歐..大眼的美女就是我的新祕.小珺)

第二個照型完成


接著就是要準備進場囉,姑姑們對我的造型都非常的滿意,她們說我是美麗的"胖"娃娃。真是..感謝大家阿。

這時是在玻璃屋裡勾著老爸的手準備進場,因為我們整場婚宴是採取搞笑路線,所以..我的臉上都沒有悲傷的表情,而且..我實在也不認為嫁出去的女兒,潑出去的水,想回家時,隨時都嘛可以回家。
第三著造型,準備二次進場

這個造型廣受好評,看過的都說美...雖說衣服跟樓上的新娘撞衫..

苦中作樂..等等可是要進場去跳"你是我的花朵"

熱舞結束..老公送我一朵玫瑰花。
第三次進場及送客造型造型...


整個婚宴下來,就像是千變女郎變了4個造型。感覺到非常的幸福,好像公主一般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