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闖關題目,是我自己在非常婚禮上尋找的,在交給伴娘們去執行。(唉..因為我的伴娘都很忙阿)
你看看..新郎希望用他最誠懇的笑容,來打動伴娘們的心..希望大家手下留情。



伴郎們也擺開陣勢..幫忙壯大新郎的聲勢。
只可惜...伴娘總招..張二小姐不吃這一套..

在禮尚往來之後...

張二小姐帶著伴娘們出馬了。

新郎頓時害怕了起來..想說接下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....
第一關..放心啦..超級簡單


(新郎說:零錢阿..趕快...我有整張的啦..誰有零錢..)

(伴郎龍哥說:我不習慣帶零錢出門)
結果,在6位伴郎的努力下..湊足了995元,只差4元,但是張二小姐說..4 下有什好做的,當然是40下伏地體身,畢竟張媽媽前天晚上,
為了新郎要來做伏地體身還拖了地....

所以新郎..只好拉拉褲子...認命囉(為了娶老婆嘛...)


還有義氣相挺的伴郎們

在大家的合力之下完成了40下伏地體身(這個處罰真的不錯..很多老人家都看了很開心喔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