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,那你會選擇我嗎?
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,那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愛上你。
如果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,那我要回到以前,我要從你的初戀情人開始當起...
那你要用你那帥氣的(有貼貼紙的摩托車)載我。
你必須送我上下課,那我們可以一起去探險,吃各種好吃的小吃,
但不包含打架喔...
你必須帶我去你的帥氣高中旁聽。
你也必須大方的跟你的朋友介紹我嗎?(但不要用"馬子"來形容我)
但不管如何....如果我有任意門,
我最想做的是...
出現在你的高中,
在校門口,
在你放學的時候,
在你一走出校門口時,
在你們教官面前,
踮起腳尖吻你,
告訴全世界的人,我最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