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提是這樣的....因為我老公的年少輕狂,所以在大學的時候並沒有追過我,所以我們沒有再大學的時候當過小情侶。

所以...我們要吃遍所有大學城附近的小吃,享受一下當小情侶的熱情。

今天去逛東海..吃了我必吃的鷄爪凍,看到大家在排隊,也跟著去排隊買了福州包,

最後最吸引我的是"POWER 麵"還代煮泡麵喔。

我個人覺得..泡麵..用泡的不好吃,一定要給它煮過,

而且要加入諸多料..(以前我阿爸都是這樣煮給我吃的)

所以基本上..我熱愛泡麵。

而且又那麼奇特,賣泡麵也可以有一家店...

首先..要先選擇泡麵,但..大部分的泡麵我是不懂得,以韓國泡麵居多..泡麵後面有貼價格,是含代煮的價格。

我們選折了一包韓國泡菜面(有泡菜包的喔..吃得到泡菜)

配料:加了大福先生愛的玉米跟貢丸跟豬肉片,總共花了90元。

有點小貴..但對於我們這種不常開火的家庭..

其實還OK..

因為一罐玉米罐+1包貢丸+1盒肉片+1包韓國泡麵..也不止90元

而且最後配料都會因為吃不完..而送給豬吃了...

看看我的泡麵..

 

看起來還不錯....

 

麵也很Q喔

 

10元配料的貢丸有3顆....

 

肉片也很多.....

湯頭也很不錯..真得吃得到泡菜喔...

我跟大福先生合吃一碗..覺得蠻開心的..有小情侶的感覺喔。

而且重點是..真的不錯吃..又特別..

有機會大家也去試試吧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