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不知道為什麼...人家說生小孩很容易...這句話用在我跟阿肥的身上一點也不適用....

禮拜日..去姑姑家拿了很多嬰兒的東西回家...

禮拜一小紅小姐就來報到了...

心情超低落...還喝了2大杯的三多利...懷疑自己是不是不能生阿???

阿肥為了使我開心...

只好陪我玩BABYCALL

 

(這樣片是從別人網站拿來的...因為我懶惰..不想去拍照...)

原本我以為BABYCALL是小朋友哭時..就會像警報器一樣"嗶嗶"作響...

那如果小朋友打呼..會不會也會"嗶嗶"作響...

後來發現不是..監聽小朋友的聲音...

很好玩喔...

我在房間

阿肥在客廳...

我很小聲的對著機噐說"死胖子"...就可以聽到客廳傳來的咆哮聲...

於是我更小聲的說.."你是我見過最小的....客廳傳來的咆哮聲更大聲啦...

證明..BABYCALL 果真是聽得很清楚..不會分辨不出是打呼聲還是哭聲....

但...重點是...BABY勒...BABY在哪勒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