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換到新的診所產檢,雖然不是第一次來(唉喔..只要是女生多多少少都會來到婦產科),但是這一次比較特別,是產檢。
可能是因為受到附近心的婦幼醫院開張的影響,生意差很多,以前來時都要等超久,這次只有等半小時。
在等待期間,護士小姐先解說了下次產檢要做:"乙型鏈球菌篩檢",費用600大洋(是目前我在網路上看到最貴低價格),但這應該沒有人會殺價吧...因為要內診,所以我心理的OS就是..阿我要剖腹產,可不可以不要做阿。
接下來介紹...生產前的症狀(這就是告知...我已經進入了那隨時都有可能會生的時間)
護士還在媽媽手冊上寫下嬰兒是電話,說這邊24小時都有護士,當您晚上很痛很不舒服時,可先打電話諮詢。
然後筆著外面的電鈴說,如果已經是很規則的痛,或是有出血,晚上就要按那個電鈴,就會有護士出來開門。
聽了阿肥嘴張好大.....被嚇到了..他超害怕我熊熊要生。
接下來介紹生產時所要帶的東西,牛寶貝的東西都不用帶,媽咪的東西幾乎都要自己準備。這時我就有點遲疑,牛寶的衣服要不要自己帶阿..因為人家外婆都幫他洗好了耶....
接下來就輪到我看醫生啦,
媽咪體重:61(比上次重一公斤)
牛寶體重:2600(比上次重1公斤)..粉棒粉棒..沒想到媽咪加班加成這樣,還亂亂吃,你還有長大,真的是粉棒..你阿爸聽到很開心。也難怪我走路時老是覺得骨盆腔那邊好痛,原來你真的有變重。
一切都很正常,

35W大頭照 

(這是35W大頭照,真的只有頭圍..此次沒有照臉部特寫)

重點部位特寫照 
(外加重點部位特寫一張)

但因為這幾天晚上都會有肚子絞痛的情形,(尤其是在瘋狂加班後...)所以醫生安排我測一下宮縮(順便參觀一下環境)。
住院的房間都是單人的,坪數不大,價格非常宜人(我一開始就打定要住單人低,因為我怕隔壁的會打呼..所以一開始就想說房價大概要準備個2500-3600,因為上次老爸住院,單人的就要3600)。走出去就是嬰兒房,目前僅有2個BABY,超幸福的啦,因為剛好一個BABY一個護士。心裡有不禁OS:新開張的婦幼醫院生意搶得好阿...
接下來就是測胎心啦,在肚子上綁上2個圓圓的東西,可以很大聲的聽到牛寶的心跳(應該是心跳吧)但奇怪的事,今天早上起床時也肚子痛,11點多時也不舒服,但現在醫生要檢查啦,完全沒事,只是有時會聽到很大聲的牛寶轉身的聲音。所以測了20分鐘..完全沒有宮縮...(機車的是..回家又痛了..牛寶你是故意的吧,愛在人前裝乖)
回家的路上,先跑去新開張的丁丁藥局晃晃,裡面的東西很多,原本大算先買一包大王尿布+頂級呵護,但價格並沒有比較優惠而作罷,接下來跑去嬰之房買媽咪生產用的東西(其實我覺得我有點慢採購,因為體力已經大不如前,腳又超級腫,走起路來超不舒服)
買了看護墊,產墊,免洗褲(本來是打算1次買30條,這樣坐月子時就不用洗小褲褲啦),還有塑腹帶。總共花了我831大洋。

DSC00017.JPG 
但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沒買喔,因為好像還不是很急需(怕是又因為自己愛亂買兒買一堆),下次吧..牛寶..下次我在買給你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