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記得7/25我還在交接工作,因為27就要去開刀了,交接完的下午,還跑去新竹看侑子(哈哈..名子已經取好囉)
的彌月蛋糕,又跑去俏媽咪做最後的採買,然後跑去城隍廟吃東西,但因為肚子總是有點悶悶的痛..,所以怕怕的,
在新竹停留3小時後就快快回家產檢去啦。
26號做最後的東西整理,一整個還是很鎮定,還跟我的胖胖肚,跟大象腿說掰掰。

DSC01879.JPG DSC01881.JPG  

到是我老公..一直很緊張,還說他會睡不著,但是..哪知,在看完布袋戲後..
他馬上呼呼大睡,還打呼.....
7/27依照跟醫院約定的時間,提早2小時報到...但也不知道..應該是 早上車流量比較少,原本7點報到就行啦,我們6:30就到醫院了。
然後老公開始簽文件..手術同意書啦..麻醉同意書啦..一些自費費用的同意書..最後還要蓋手印。
然後我就換了衣服,開始剃毛(不是很舒服...),通腸(也不是很舒服)..接下來就躺在待產室裡測宮縮。打點滴。
原本是預定9點要開刀,因為在決定剖腹時,就先看好了時間,7/26還特地去大甲媽祈求不要有人插隊,但哪知道會遇到麻醉師遲到,於是我們一直等等等到10:20,我再也忍不住的焦躁了起來,最後醫生跟我說..放心,一定可以趕得上你看的時間。

10:30護士叫我跟著他走...走過秘密通道..到達手術室..很冷的一間房間,費力的延著小樓梯爬上人字型的床(因為肚子卡住),麻醉師在我的點滴裡加藥..然後跟我說..{接下來你會聞到藥味,如果你很想睡..你就睡吧..},接著..果然聞到一筆刺鼻藥味,然後我就睡著啦..接下來我看到許多強烈的 燈光閃爍著,然後聽到我老公的聲音,感覺到他拉著我的手..覺得頭很暈的我,一直很疑惑,我到底生了沒阿??應該 生了吧,因為覺得肚子痛痛的。
聽到老公說..他有3000公克喔,我好想回應他,但是話就是說不出口,努力的睜開眼睛看到我老公變成6眼怪獸,護士在確認我醒來後,便把我推回病房,不推還沒關係,一推好難過,明明不到3分鐘的路途,對我來說好遠,感覺好像劇烈的暈車,接著我就吐啦(而且我已經超過10小時沒進餐),反正只要一移動我,我就覺得劇烈的頭暈,接著就吐..(老公說我吐出來的東西,全都是藥味)。
所以就這樣..在暈眩中,侑子被拿了出來。就這樣在暈眩中,我申格當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