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058.JPG 

這是侑子離開媽媽肚肚後,第一次遇到寒流,感冒了(其實是媽咪發現,侑子晚上睡覺像蟲一樣扭來扭去太熱,幫他把被被拉開一下下,所以感冒了)

這次感冒很嚴重,外婆說,2天已經帶他去看了2次醫生,禮拜五回去時,也只是沒有表情的看著我,都不會笑,害我好心疼,於是禮拜六一大早便帶他回台中看醫生看完後又趕回大甲,吃完藥後,睡了4個多小時,醒來後才會小玩一下,

醫生建議媽咪我,明天可以再帶侑子去吸鼻子,但是診所病毒如此多,我哪還敢去,家裡那個用嘴巴吸的,個人感覺還好,沒辦法吸到很深層,媽咪我又趁著侑子在睡覺時,跑去大甲買了愛樂恩大象機,一開始想說,完蛋了,在大甲應該買不到,早知道因該在台中買一買再回來,但當我在藥局看到時,興奮的抱去結帳,哪怕那價格貴桑桑,只要想到是給侑子用的,在貴..媽咪也捨得買。

但媽咪要跟侑子說的是,寶貝你知道嗎..當你生病時,你外婆超級難過,看你在樓下的小床睡得很熟,便捨不得抱你去樓上睡,怕把你吵醒,而外婆自己就睡在椅子上,整個週末都這樣睡,堅持要自己照顧你,所以寶貝阿,等你長大後,你可要好好的孝順你的外婆,知道嗎,因為她真的真的很疼愛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