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段時間我在忙什,其實就是我們家侑子腸病毒去住院,有時我真的覺得我跟我兒子有心電感應,7/13號我不知道為什就很想知道我兒子再做什,打電話去保母家,聽到他再哭,當下我便馬上從台中回后里看他,他看到我,很開心的趴在我身上,但是口水流不停,不吃東西,後來因為時間晚了,老公怕我們耽誤到保母休息的時間,所以就只好回家,我記得我要上車時,我兒子一直用他的小手比著我,當時我真的好不忍心,果真到12點,他便被送進急診室,而我在被通知的路上大概就心理有底,這下應該是要住院了。

P1000991.JPG 

P1000990.JPG 

因為嚴重脫水,所以點滴都打不到血管,住了一個禮拜的醫院,2支小手加2支小腳,大概紮了15針,到現在出院了,你問他哪裡痛痛,他還會比手給你看。
所以當媽最最最心疼與無助的就是小朋友生病住院,知道他很不舒服,卻也無法替他痛。 
當然這次住院也有遇到許多感觸很深的地方,如,其實不一定要擠到醫療院所,像我們第一天就是在中國急診室,但是因為太多人了,反倒無法受到妥善的照顧,
沒有止痛,只是不停的退燒,我可以感受到他很痛,向醫生求救也無效,因為急診室裡比我們家小朋有嚴重的實在太多了,所以我們轉院到澄清,還坐了救護車,
因為侑子已經脫水,好不容易打到血管,所以我不想拔點滴,所以改用坐救護車的方式轉院,但因為在中國,護士沒有用紙板固定小朋友的手,所以到澄清還是重打,但這裡的護士就好多了,確定找到血管時,才下手

過來澄清後,醫生讓我看侑子的嘴巴,裡面全部破,且破到喉嚨,難怪他不喝牛奶,狂哭,因為真的很痛,醫生在點滴裡加了一點點的止痛,希望他舒服一點,也給我們心理建設前一兩天會很辛苦,但還好的是,侑子恢復得很快,到第二天時已經會吃東西了。

P1000944.JPG P1000993.JPG P1000971.JPG P1010004.JPG

為了讓我兒子可以好好住院,我連推車,玩具,巧虎,筆電(看巧虎)都帶去了,推車還是他阿爸自己加工掛點滴架。
希望我的寶貝可以健康長大,因為媽媽的心好脆弱,看到你生病時,都好心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