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生了寶寶後,才發現,我是如此的膽小。
貝克侑的奶媽是我姑姑,當初選擇自家人是因為我本身就是被姑姑帶大,所以我知道她會疼我兒子,
但最近出現了幾件事,讓我非常不知所措。

P1010253.JPG 

姑姑說貝克侑很厲害,會自己坐安全座椅,但因為姑姑沒幫他把安全帶繫上,所以某次轉彎時,他摔下來了,但是他一邊哭一邊爬回安全座椅。姑姑非常驕傲的描訴給我聽我,那時的貝克侑還沒滿一歲,他媽媽我都快吐血了,天阿,我不希望我兒子那麼勇敢。

貝克侑的阿姨說(就是姑姑的寶貝女兒們),有次在家裡找不到貝克侑,後來才發現他自己爬去二樓了,好厲害喔,當他媽的我,當下都快要暈倒了(那時他也未滿一歲)。

貝克侑的姑婆祖說,貝克侑很勇敢,有次在床上跟他阿姨玩,因為撲空,整個摔到磁磚上,只哭了一下下,但我那天回家,發現貝克侑的背,有好深好長的瘀青,當他媽的我,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。

DSC05114.JPG 

最近聽到更恐怖的,姑姑說,平常都三個小朋友一起洗澡,他會先幫二個老大穿衣服,把貝克侑留在浴缸玩水,等阿姨們穿好衣服,在進來幫貝克侑穿衣服,這次我的心臟真的要從喉嚨吐出來了。

我知道小孩總是在跌跌撞撞中長大,但是我的心臟沒有長大,反而一天一天縮小,好想把他帶回來台中,但是,姑姑又真的很疼他,他外公外婆也是,每天都期待他早上在家裡待半天,好難為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