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358.jpg 

等了好久,我們家小朋友終於會走路了,我一直都希望可以牽著他逛街,但是...他還是比較喜歡他爸爸。
因為中秋節阿肥公司沒放假,所以...我想接侑子一起來公司烤肉,
所以昨天侑子是第一天住青海路,看得出他很不習慣,會認家,但是過了10點後,還是乖乖的躺在我跟阿肥中間,(他阿姨一直希望侑子可以跟她睡,但我兒子非常不給她阿姨面子)大概奮鬥了半小時,阿肥第一個入睡,沒錯是爸爸第一個睡著,接下來是侑子成大字型睡,但也許是因為不熟悉環境,常常都會起來小哭一下,我很心疼,所以我整個晚上都沒睡(基本上也沒有位子可以睡啦)但還是感覺很幸福,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可以跟我兒子相處這麼長的時間。

當然昨天也有發生一些讓我很遺憾的事...昨天我家老大,因為他老爸整他(因為老大總是忘東忘西,所以阿肥騙他說眼鏡不見了要處罰),所以昨天他洗澡時很不開心,我就帶著他弟去浴室逗他,結果他更不爽,他一出來,用非常生氣的口氣對他爸說"都是她(指我)一直帶弟弟去浴室看我洗澡,所以我很不高興",不停的用"她"怎樣怎樣的打我小報告,當然我很有禮貌的馬上跟他道歉,也承諾下次絕對不會在這樣鬧他(是很真誠的道歉),但是覺得很心寒,養他又如何 ,只不過落得被一個小朋友數落。這是心寒的部份,但是當然我也有反省,畢竟他已經9歲了,我不可以在老是跟他開些無聊的玩笑,比如說...偷開他浴室門嚇他,這是我的不對。唉...我想表達什...因為我怕別人說我偏心,所以如果我有一萬元的教育基金,一定撥2/3給老大,剩下的才是侑子,但..這樣又如何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