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愛的夢幻車車來台灣了...但是但是..我家已經有三台推車..所以阿肥(不只阿肥吧..應該是全家人)都不會給我買,
但我還是不死心的跑去試探一下阿肥,
阿曼達說: 我愛的瑞士推車,現在mothercare有預購耶....
阿肥冷冷的說:然後哩...
阿曼達說: 原價要5萬多...現在只要4萬多喔...
阿肥冷冷的說:你敢買你就死定了...
我連坐位分配表都想好了(如下)...
貝克侑可以站在放媽媽包的地方說...
一台車..可以兩用說...
只能等它進來mothercare時..小姐願意讓我試推一下....
唉...無緣的推車...881

Xplory_function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