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titled.bmp 

(照片是偷來的...從妙妙的同事那)

上禮拜參加大學最好朋友的婚禮,讓我感觸很多。
排場很大很溫馨...
讓我感動的是...我同學她很漂亮..很善良...(看她這樣長大了..處事圓融..我都哭了..我們不再是剛畢業血器方剛的小毛頭)
她的擁抱讓我覺得很溫暖
她很開心我北上去參加...不停的塞些神秘小禮物給我...
其實真的沒有什麼
現在交通那麼發達..高鐵坐一下就到。
她嫁的很好(這樣形容很世俗),
但...這是她應得的...因為她真的很棒...(但她也沒先跟我通知一下..一整個低調...不然我就把我肚子綑起來..穿小禮服)
說到公婆..她總是不停的誇獎他們人好好...
來參加的每個人..她總是不停的跟大家說謝謝...
連對新秘都獻上了感謝的擁抱...謝謝新秘老師一天的辛苦...
其實...她是可以不用這樣的..
她可是個小老闆娘了....
但她卻這樣的謙虛...這樣的溫柔..這樣的善良...
我相信她會幸福一輩子的
於是讓我感受到..我的心應該也要像她一樣...溫柔善良...那我的眼睛看出去的事..就會都是美好的。
大企業的主人家,對待每個客人總是很謙虛禮貌,真是我應該要認真的學習。
看到每個人好的地方..而不是去互相計較..誰付出比較多..誰付出比較少..
多付出的人...表示你有能力付出..你有福報阿..
期望我跟阿肥都是可以付出有福報的人

164757_189028651108930_100000053897817_720147_7325686_n.jpg 
於是很剛好的..遇到家族的長輩對我跟阿肥的行為感到很感冒..
常常在背後數落我們...
依我以前的個性大概氣死了..因為我實在不知道..我們是哪邊做錯了...
但昨天我聽到好心人提到時..
我只是覺得很無奈..
一切都是誤會..只是因為不了解彼此...才會有這樣的流言...
也許當你看一個人不順眼時..他呼出來的氣..你都覺得討厭..他的任何動做..你都覺得作噁...
但我相信...都只是誤會...因為我跟阿肥哪是那麼十惡不赦的人...我們又沒有殺人放火..
只是大家沒坐下來好好談..打開心結..
況且就算他很討厭我跟阿肥..
我還是把他當長輩一樣尊敬喜愛..
我想中間總是有我們沒處理好的地方
只是我還沒有勇氣去打破著個僵局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