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對婚宴的定義不同,我呢,不期望有國外蜜月之旅,對大鑽戒也不感興趣,唯獨期望可以夢幻的嫁掉。
婚宴所有的活動規劃,我都親自下場監督,就算是當新娘的當天,也是努力監看。
對於一般傳統餐廳的上菜秀,覺得太俗氣,又怕說,我的婚宴進行到一半,場子就冷掉了,大家都只顧著吃飯,主持人在說什也沒人聽。所以一開始我們便規劃,致詞人..沒有..就算有也不請政治人物,避免大家..只顧著吃飯(雖然喜宴本來就是要來吃飯,但是依我多年來不愛參加喜宴的原因,就是只能吃飯,台上台下是2個世界,新人只是笨笨的站在主持人旁邊)
在一開始很溫馨的進場後...怕大家就陷入那..低迷的氣氛中..所以要來點熱情的。
中僑並沒有上菜秀,所以當我要求要有上菜秀時,我們那廳的主廚可能不知怎辦吧,但上菜秀看廚師實在沒什看頭(因為這樣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啦),但然要新郎自己下去端,我一開始只是想要新郎下去端(一邊順便告知大家,我以後會煮飯給我老婆吃),但我們婚企SU及IVY說..這樣太單調,當然要給他跳進來,歌曲是中僑混音大師..阿豪先生特別貢獻,舞導編輯是IVY指導,在加上SU的主意..讓我們很期待當天的演出。
原本我還在想..要去哪找廚師服..你看看我家IVY多貼心,去跟主廚借了一套。


而且這場舞可是沒什彩排..當天就直接上場囉,真是辛苦新郎啦。
在當天進場後..我坐到主桌後,新郎就被IVY迅速帶離場,秘密的去換裝啦。而我坐在主桌也是非常的緊張,怕老人家會不會暈倒,想說這對年輕人在做什阿,音樂下來時..我好想趴在桌上..門打開時,我看到我老公努力的扭著屁股,我都快要暈倒啦,直到他轉身大家認出是他笑出來,我才鬆了一口氣
可惜的是,在場來賓沒人知道上菜秀是新郎啦,一開始進場時..大家只是想說這..中僑的廚師屁股怎那麼會扭(因為新郎害怕..所以是背對著進場)..結果當大家發現時..已經來不及啦..所有的紀錄..都沒有完整的(我也沒想到當天表演如此成功..沒有請錄影..飲恨阿..)
所以只能欣賞不完整版的MV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