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件事..要這樣說起的,我ㄤ說田家的祖墳,一邊是旺事業,另一邊是旺男丁。所以..我們這邊是很難生到女生的。
所以當我確認懷孕時,我ㄤ已經幫我的寶寶取好匿名,因為他覺得是男生,所以我們家將會有丸子三兄弟,
老大叫肉圓(因為他胖),老二貝克侑叫貢丸,肚子裡寶寶叫花枝丸。
我老公對於他自己取的暱稱,非常的驕傲。
儘管後來知道是妹妹了以後,他還是叫她花枝丸,
儘管大家都跟他抗議女生叫花枝丸很難聽,他還是不改。
而且理由很爛,他說因為花枝丸很好吃。
而我..這個當媽的比較善良,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叫她什小名(娃娃..被用走了,妞妞是郭董的女兒,樂樂是我學姊的女兒,橘子是我兒子的好友...真的想不出來了),所以我都叫她"妹妹"。
但她爸..最近越變本加厲了..每天都對著我的肚子大喊:花枝丸...
我快瘋了..
所以..我先幫她取好英文名..反正彌月小卡片也是要用阿..
上次幫我家貝克侑找名子超辛苦,又很趕。
原本是打算叫Abby(艾比),表父親的驕傲(請相信我..我ㄤ很驕傲..女兒耶..他要有女兒了耶)
但好像太多人取了喔...
最後我想說用我們二人的英文名Amanda+Gary來找一下..找個A開頭Y結尾的。
找到..Ashley(艾絲莉)...表美麗又聰明的女生,還外資公司女生用名top 1
雖然也算大眾化,但總比花枝丸好多啦...
所以阿肥先生,以後請叫你女兒Ashley...我知道你不會發音,所以我把中文寫在括弧裡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