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一開始選擇中僑,其實它本身就很美,就算不佈置,也算是很清幽典雅,但是,我總覺得我的婚禮(沒錯..又是女人的夢想)應該要有很多花..本身我的宴會廳每桌就有桌花佈置,不太需要再佈置,但玻璃屋,光線充足,中僑只提供一個小小的桌花,有點可惜浪費了那麼好的空間,當初,在下訂中僑時,並沒有打算再請婚禮佈置,但在經過多天上網爬文章,我發現了台中花趣,EMMA(賴小姐)非常的優質,可以完全依照個人的預算下去佈置,而且她還會幫你劃設計圖喔,簡而言之,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婚禮啦。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,因為下訂中僑已經佔據了我大部分的婚禮預算,但我又想要婚禮佈置,所以可以依照我的預算,是多幸福的一件事阿。
而且..重點..對於工作她是一個非常執著的人,因為我想要"花"很多(鮮花很多)..又要有蠟燭點綴,但我家阿肥對於蠟燭點綴..有點感冒..所以賴小姐想到了一個好辦法,幫它捆上粉紅色的緞帶,這樣可以免除阿肥先生的疑慮。此外..我們用的海報尺寸,還是賴小姐抽空到中僑去量適合的尺寸,再
告訴我們下去製作,也陪著我們一起挑選適合的照片,在我們宴客前的一個禮拜,天公非非非常的不作美,每天都下雨,讓我意識到會沒花可以用(因為花價會太貴),原本我是問賴小解說,那是否需要提高預算阿,結果..她不像一般商店,反而說.."不要啦,如果玫瑰貴,我們就用其它花替代阿。"
當天..當阿肥先生他們7點半在中僑集合準備出發去娶我,花趣..已經在中僑佈置啦..真是超級敬業啦。(而且他們的鮮花可都是前天才進貨,超新鮮)
看看照片..


(搭配上小熊..大家都想把小熊抱回家)

還擺上了浪漫的白色鳥籠

收禮桌也非常的典雅,有著我要求的重點,花很多,中間要有蠟燭(而且有捆上緞帶喔,附帶說明,蠟燭也是EMMA特別幫我們從台北帶回來的,後面的滿天星花束是伴娘的捧花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