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有同事要拍婚紗照啦...
大家在拍婚紗照時,老娘們(還沒嫁叫新娘..嫁了以後較老娘)都會說..不要多挑啦,浪費錢,反正也只有請客那一天會擺出來而已。
但我倒是覺的,如果你有預算,拍的又好看(如果拍的不好..哪還會多挑阿),其實多挑也沒什不好阿,每張照片..以後看時都還會哈哈大笑勒。
但重點是..要找家有信用的婚紗公司喔,不要還沒拍完..它就倒店啦。
而且服務態度也是很重要阿,因為從拍照到宴客..要出現在婚紗店的次數真是漫多次的。
像我當初拍照時,要求要有陽光普照,色彩鮮豔。所以我們6組造型只有一組在棚內拍,而且還適用簡單的背景喔。當初我在海洋跟我的攝影師蘇SIR溝通時,他都有把我的想法用筆記下,還且拍照當天還時時拿出來過目。
我們第一次拍照時,遇到陰天,但是我不死心,就是要拍,把一行人拉到三義,但蘇SIR到了現場說,這樣是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,所以堅持不拍。所以又回去台中,第二次才拍完成。

這次有陽光,終於拍出了我想要的感覺(顏色要鮮豔),但如果有新娘喜歡跟我一樣的感覺,記得在家裡要練習張眼睛喔,不然遇到了太陽,攝影光在打下去,眼睛可是怎樣都張不開,會變瞇瞇眼喔。這是在西湖邊拍的,就是西湖渡假村後面的西湖,偷偷跑去拍,還被警衛趕喔。非常的驚險刺激。

這是在情人谷拍攝的,很多人都選擇在情人谷拍攝,因為風景美,又有小瀑布,水又不深,又有岩石。是個安全的拍照地方。我們當天在那邊就遇到了5組的新人喔,但穿白紗的新人就會比較辛苦一點,因為要爬山涉水,亂危險的。但..拍出來也是一樣很美啦,我本身平衡感不好,所以挑了晚禮服去拍,不然項有個新娘就在那邊摔倒,還擦傷勒,多可憐阿。

這是在中僑拍的(OK..我承認..我很愛中僑)但拍這張時,我超害怕,因為阿肥先生一直說..好重喔好重喔。

我們家附近的中社花市也是熱門的拍照景點,只要花..500元就可以拍出國外花海的感覺喔,而且..因為是熱門的拍照景點,還有新娘更衣室喔(雖然只是鐵皮屋,但總比在西湖要躲在國小的廁所換禮服好多了)

原本打算要去泰安火車站的,但拍拍拍,太陽都下山啦,所以最後一站,我們改道美術館那邊去拍照,一樣是非常熱門的景點。拍到後來..我都把自己當成模特兒了,就算旁邊行人來來往往,我還可以笑的很開心勒。
雖然說..我們第一次..就淪陷在海洋旗艦了,但他們的專業讓我們非常的放心,我總覺得很幸運,結婚遇到的每個廠商都很棒。如果你也要挑選婚紗公司的話,海洋是個很不錯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