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禮拜....可以說是最悲慘的兩個禮拜,害我在洗澡時...不經懷疑了起來...我是不是老了,不適合懷孕???
上個禮拜情人節的這個時候,我正在澄清住院,因為腸胃炎痛到無法入睡(所以我的GODIVA巧克力禮盒還躺在地上,到目前一顆也沒吃)
這了禮拜的這個時候,還是因為腸胃炎拉肚子...太用力而導致痔瘡....痛到無法如睡
而且最悲慘的是,這禮拜六公司旅遊,我帶著一家大大小小去日月潭,雖然早上出發肚子就很不舒服,到日月潭後又不停跑廁所,
導致痔瘡,痛到我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躺也不是,辛苦了大家都無法去遊湖,跟我待在民宿裡,老公更是nice開了來回2個小時的車(因為最近的藥局在埔里市區),去幫我找藥局買軟膏止痛。讓我在痛苦中,又覺得好幸福。
還好老天有聽到我的祈禱,讓我再周日白天可以好一點,至少可以走路,可以跟大家去九族,讓爸媽跟姑婆坐了2趟纜車,看他們很開心,我也好開心。
只是到了晚上更嚴重了,走路都痛,痛到我又無法睡,這2個禮拜都沒有睡飽過,一直在痛中渡過。每天半夜我就會醒來看電腦。
好想找一天在家裡睡到飽,但又因為展覽將近,我的型錄要定案,而導致我無法請假,
老公幫我在九族拍了很頹廢的照片,說要以後跟二寶妹妹說:你媽媽爲了你,屁股很痛,還要來九族,真的超辛苦。
聽了我哈哈大笑。
看了照片後我不經覺得,我果真很不舒服,不然我怎敢這樣出去見人勒。
我現在正在等天亮要去叔叔那邊看我的屁股,
好怕他說我很嚴重,要立即開刀,我一定會暈倒(我覺得比懷侑子時嚴重,因為不良於行)
而且我現在才五個多月,往後怎辦勒??
我的胃哪時才會好,上次產檢醫生有問我有沒有吃營養品,我心裡想飯都無法吃了,怎吃營養品。
結果害我現在都很擔心,因為我已經一個多禮拜沒吃媽媽維他命,鈣片,珍珠粉,都在吃胃藥,二寶怎辦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