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部落格文章,傷害到了我敬愛的姑姑,因為我寫了侑子受傷的事,害姑姑很傷心,以為自己沒把侑子帶好,
其實我壓根都已經忘了那篇文章,因為我知道小孩成長過程中,本來就會跌跌撞撞,在痛中成長,他才會記住,下次才會不敢,
而且我知道姑姑一家人都很愛侑子,所以我寫完後 ,我就忘了這件事,因為全天下的奶媽,不可能找到像姑姑那樣疼我兒子的,我怎可能不放心把侑子交給他,
我承認我的文章大多數是心理滴估文,就是想到什就寫什(會員費都附了,多多少少也要寫一下),寫完就忘光光,就像有時被我媽罵,我也很想寫出來,但因為怕哪天我早已忘光光,卻被我媽看到時她會更生氣,所以不敢亂寫。
今天我知道時,馬上打電話給姑姑道歉,才發現自己真的很不擅長解釋,怎樣說也無法好好表示出我沒有那個意思,我那麼愛你,怎可能會不相信你。
真的希望姑姑不要在傷心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